Follow ME

幸福只因有你♥


昨天 9月的最后一天 早上到中午的时间都跟老公一起过
早上老公sweet sweet morning call 叫我这只睡猪 起床
起床 !! 冲冲刷牙准备 :) 期待见老公 虽然前天才见过 :DDDDD
准备好后 就找我另个宝贝 就是电脑囖 每天必上的Facebook

10点 老公就到我家 载我嗯 ^3^
叫他带我去老妈工作的店 也就是我舅母开的理发店
因为 >> 我要剪刘海嗯 !! 之前还想留中分
但是真的受不了啦 虽然可以夹前面头发起来
但偶尔刘海时候 真的beh tah han 而且也很丑的囖 T^T
老公在车里等我 我去剪发+去打包食物
打包了 他爱吃的沙拉鸡饭 我也一样打包嗯

一切好了 回车上 一直照镜子 不懂做么觉得不满意
而且后悔叫舅母剪薄刘海 后悔惨惨 T^T
在车上一直问老公:好看吗?好看吗? 会怪吗?会丑吗?
老公说好看^^ 不会怪啊 :DD 开心Chinnnnnnn
可是老公却一直叫我【笨蛋】很像meh?

去石角和朋友喝东西+聊天
那里知道看到那间咖啡店有卖白斩鸡饭嗯 > <
很想打包 可是我却已经打包沙拉鸡饭了
老公却说:打包啦 !! 回去再看你要吃什么囖 :PP
结果就打包了 老公还酸我说:哇 !! 吃两包啊?那么会吃 :DD

回到去 一直考虑要吃沙拉还是白斩?
结果因为沙拉鸡饭今天放很多沙拉而放弃了我最爱的白斩鸡 @@
发现自己最近有点神经的嗯?
吃好``进老公房间 看戏去 :) 和老公还有Botol【朋友】
那个死Botol真的是电灯泡囖 气死我
看完了 还是没走 最后我在床上睡着了
然后老公进房间吵到我 我才知道Botol走了 :)

和老公那边听歌 聊天 亲亲 :DDDD

2点++ 突然想喝奶茶 所以叫老公带我去买来喝呐 ^^
也顺便载我回家了呐 !!!
我是原味 珍珠奶茶不放珍珠 :DDDDDDDD
我现在喝珍珠奶茶不妨珍珠的了
老公喝 巧克力奶茶 他每次都喝一样的 @@pengsan
在车上喝我的 不是我喜欢的那种味道
喝老公的 爱惨 > <
老公说和我换囖 我说表啦 !!!!!!!!!!!!!!!!!!!!!!
老公还说 反正我不爱吃珍珠的 我表 !! 跟你换啦 !!!!!!!

老公我想说:谢谢你的贴心``因为你根本没有不爱吃珍珠嗯
你只是假假这样说 要我跟你换呐 :') 心里感动
最后我还是不跟老公换呐 因为知道老公没有爱喝原味的


最后到家 :) Good Bye Ki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【甜惨^^】

老公最近的你真的变了很多 我很爱 !!
幸福只因有你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