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习惯有你

想说``最近的我 --->> 幸福爆棚 :DD
Baby Baby 老公老公 Dear Dear 死猪死猪 Boy Boy
老婆 阿吡 猪 妈咪 最爱你了啦啦啦啦啦
哈哈 !!! 为什么我们有那么多称呼吖 ^3^ 晕倒


我只想当那只专属你爱的那只口爱猪猪 :DDDDDD Just For U


还记得18/9 我更新了一篇文章 说我们吵架了 T^T
我还说我们冷战不着对方已经持续了4天了啊 So Sadddddddddddddd
而我们最久记录是5天不联络 不理 不管对方
那时候还在想会多久和好嘞 哪里知道 ~ :))))))))))))))))))
隔天就和好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
虽然早上在学校时候 你没看我 你没注意我``放学时候 我们没一起走
那时候真的觉得伤心惨了嗯 因为我一直看你 你却连喵我都没有
还以为这次我们真的会破了5天的记录 TT^TT
But``````回到家 没多久 你打电话去给我哥哥 虽然他没接到
过后你打电话给我 说要找我哥哥 > < 还叫我和他说 你要来我家 ==
Dear啊 !! 你知道你真的很假吗哦 :DDDD 哈哈哈

每次都是这样的嗯 :PP
每次要和我合好 你就是这样子的呐
真是佩服你啊 爱面子爱到这样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一来到我家 竟然还是不理我 气死我了嗯
不过我大人有大量 不和小孩子计较 ^^
所以跟你说话先 可是可是 !!! 竟然还是不理我
老娘主动和你说话了 还敢这样 >< 不捏他不弄他才怪
最后两个人Sweet Sweet玩电脑 坐同张椅子 然后你抱着我

每次吵架冷战 和好后 感情UP Chinnnnnnnnnnnnnn

那次冷战过后 你有些变嗯 :)
几乎都是你投诉我不找你了 不是我投诉你 :DD 赫赫赫
然后我们常常玩信息 因为说真的我们很少每次玩信息了囖 :(
然后玩信息 都是你投诉我慢回信 而不是我投诉你
哈哈 :DD 报应嗯 !!!!! 谁叫你每次都慢回信
每次都是你信息找我 而不是我
Sweet Sweet都是你开始先了嗯 真是奇迹啊O.O
因为平时你都很少的

是不是会觉得他很像很差劲的感觉 其实不差劲噢
只是他很爱管我 所以常常搞到吵架或生气
信息不是他表每次Sweet 是因为他其实没那么厉害信息
会不会觉得我在给他找借口啊 > <
其实感觉很像吼 但其实他人真的很好噢
最知道他的人 应该是我了吧 因为他在我面前 真的西北不怕羞的
什么事情都敢在我面前做 像已经结婚很久那样 :D

老公``你说的
你有全世界最好的老婆 而且又很疼你的嗯


复合后真的觉得 习惯一切都有你的存在 觉得好温暖哦 :)
还记得和你复合后的第2还是3天吧 !?
晚上下好大的雨哦 你打电话来叫我 记得穿外套睡觉 要盖被知道吗?
然后几乎每晚聊完电话后 的1小时或其余时间后
再打电话来 不止1通kor > <  一直问说 睡了没有啊?
因为你知道我的款 知道我每次骗你 然后迟睡觉 :PPPP 赫赫
 所以一直打来问 睡觉了吗?
有好几晚 我们一直聊天聊到通宵 聊到电话钱没了
隔天进钱了 又完了 没钱好进了囖 T^T

Oh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突然都说不停了嗯 :DDDDDDD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