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④日⑩月


又是个迟来的更新嗯
原谅我变得如此的懒惰嗯 xDDD

那天是苏慧回来嗯 她是Kuching人 可是搬去KL住了呐 T^T
每次要见她 都要是过年 或者她很少的回来
虽然和她很少见面+聊天 可是她回来了 也还好不觉得太过于陌生嗯^3^
那天就只有我 燕 琪 和她
那个陈伟嘉没有嗯 因为她要补习 Can No :(

苏慧和她小学同学一起先 而且我们也还没去Spring
大概4点+到那边嗯
她还在和朋友看电影呐 所以等她看完 才叫她来找我们嗯 :)
我们买好票后 就去Food Court医肚子 xD
叫了 我大多数去都会吃的 —— Laksa !!!!!!

不知道做么我那么爱吃Laksa 
吃好 和燕&琪说吃冰淇淋嗯 OMG!!! 好吃Chinnnnnnnnnnnnnnnnnnnn

我的照片Original No Edit  燕吃冰淇淋的不PO
因为她叫我不可以PO上来 > <

`
`
`

吃好 聊好 说去Fitting Room玩嗯
衣服还没有试爽 xP  自拍还没有拍爽 TT^TT
就要走料 因为时间到了嗯 而且要去meet苏慧的说 ^^


先声明 >>> 这张严重 Edit 嗯 这张Picture 我应该手臂更肉肉的 T^T


这件裙 其实是长裙噢
但是但是 却只是长到膝盖下多一些 所以很KNS的感觉
把它弄成短的 大概膝盖上的 变美Chinnn
其实我也很想买这类的裙嗯 平口+花花的嗯 :) 但是买了浪费呐
因为根本没勇气去穿它走出去见人呐
第一 手臂粗到~没话说
第二 我是副乳很明显的人嗯 所以难看死 TT^TT
就算是超级肥的人 也不见得有副乳的  ;  就算瘦的人也不见得会没有副乳
而我这个偏肥的体质 是有副乳的
唉~没办法嗯!!!!!!!!!!认命吧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燕 可爱莫 xDDD  自己Edit了她的脸嗯 ==




6点++ 看电影噜 ^^


推荐这部戏 ♥
爱情的嗯 感动感动 还看到哭嗯 可是不是夸张的哭
因为我在Hold住 xDDDDDDDDD
琪还和她们说我 神经!!我哭!!!!!!!!!!!!!!!!!!!!!!
那里知道后面要结局那边 她自己哭到好死的嘞 @@ 哈哈哈蛤

许仙和白蛇 凄美的故事 T^T


8点+看完 苏慧说饿了嗯 陪她去吃东西呐 ^3^
本来我没打算要吃的
可是看到她吃 肚子又那边咕噜咕噜的响了呐 :PPPPP
所以最好还是吃了呐 想叫沙拉鸡饭 那里知道竟然给我卖完了
最后吃了 琪推荐的【面】
可是吼 我那碗不好吃的囖 面太熟的感觉
琪和燕的又不会啵 > <





吃完 去Fitting Room 玩 xDDDDDDDDDDDDD
四人合照 ♥



抱歉!!!!都是穿着试的衣服拍照 xP

不过很爱这件嗯 虽然是TMD太件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价钱也是很漂亮的嗯 RM149.00 @@

大概9点+ 琪的家人到了嗯 就回家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The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