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不爱这感觉 T^T


我们吵架了嗯!!!!!!!!!!!!!!!!!!
我不找你 你不找我 彼此就这样冷战不找对方持续了4天
我们曾经吵架不理对方持续5天
这次我们会用多少的时间去合好去找对方呢?
 
`
`
`
 
我 ______ 不像之前那样了嗯
每次就算我再生气也好 我也不会气那么久 因为我不爱这样
所以气消了 我就找你 :PPP
可是这次我很气 可是我也早就气消了嗯 > < 【但想起还是会有那么的气】
虽然我气消了 但我不找你不打电话给你
我要你 我要你自己主动来认错来找我来打电话给我
 
 
我知道你是个超级大男人的Boy
你是个明知道自己错的人却还是死要脸不认错的人!!!!!!!!!!!!
有时我气 我不理你 那里知道你还气回我
@@ pengsan 幸好只是有时】
我气消我找你 你却不理我!!!!!!!!!!!!!!!(‘’#)
所以我也就继续不理你
可是每次你气消后 又找我了嗯 可是却不承认自己错 自己乱生气
真的会被你气+炸到嗯 :DDDDDDDDDDDDD
你明明就不是个每次都很甜的男生 只有偶尔罢了
你明明就不是个浪漫的男生 ==
你明明就是个霸道+大男人+脾气差的Boy :PPPPPPPPPPP
可是为什么我这么的爱你啊!!!!!!!!!!!!

可是我知道一点 是全部女生都一定会爱的一点 ^3^
就是真心 你对我是真心的对吗?
不是说我自恋 :DDD 是真的觉得你对我是真心的嗯!!!!!!!!!!!!!!!!!!

我知道我变了 我变得没有像以前那样去包容你
我变得爱发你脾气!!!!!!!!
我变得不是你想要的那种乖女孩 T^T
我以前不盖你电话 可是现在我竟然都盖你电话嗯 > <
我以前都不会太介意 我跟你说话时候 你突然和朋友说下东西
可是现在我跟你说着电话时
如果你突然和你朋友说话下 又回来跟我说话 然后又和朋友说话下 又回来我这边
我现在很讨厌真的很讨厌 所以你一这样 我都盖你电话 :P

你说我最近很过分去吼!!!!!!!!!!!!!!!
我承认 我承认我最近的却过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可是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囖 :DDDDDDD
谁叫你那么爱生气我 【虽然今年你很少了嗯】
 
 
我知道你也变了
我知道你也尽量不去生气我了 =)
可是你有些事情还是很难改变对吗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我每次出 我知道你很不喜欢 T^T
我和你在一起之后 真的很少一直出了 只是今年又开始了
我知道你很不爱我晚上出去
因为你怕我会有危险 怕我被人抓 :DDDDD
 
【每次我都回你说】

:我长大了啦!!!!!!没有人会抓我的嗯 =) 表担心好莫?

【可是你都会很气的说】

:叫你不要晚上出,就是不会听的!!!!!!!!!!

【我每次都会回说】

:那为什么晚上和你出又可以嘞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【你回说】

:因为我是男生,我是你男朋友 可以保护你


`
`
`
`

每次看到你这样说 我真的很开心 也觉得你说得很有安全感嗯 =)
可是偶尔还是让我和姐妹晚上出好莫 :PP
你 ______________ 虽然大男人 霸道 爱乱生气我 ==
可是我知道你都是担心我 还有就是不希望我是那种乱糟糟的女生!!!!!!!!!
所以你特别的管我
但有时你真的是乱生气 无理的气
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你知道吗??????????

和你 在我姐妹面前 很少会是甜蜜蜜的感觉  通常都是Frenz的感觉
因为我不习惯在姐妹/朋友面前和你甜蜜蜜
久而久之 我们都习惯了
可是我们却是那种打闹 赌气 吵架的那种相处模式 :DDDD
可是其实你这个人也是很Sweet下的
想看到你Sweet的样子 想看到你撒娇的样子 想看到你耍脾气的样子
难噜!!!!!! 难Chinnnnnnnnnnn嗯
除了我 没有人能看得到这样的你嗯 是西北可爱的囖

`
`
`
`

朱泰勇 和你冷战的这几天 真的特别想你啦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每天一醒来 就想你
 很不习惯超级不习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
没有人打电话来或信息来说
 
:死猪起床咯!!!!!!还睡啊 :P
 
晚上也没有人打电话来说
 
:死猪!!!!!还不去睡就啊!!!!!!快点去睡觉啦




4天了嗯 T^T
4天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尤其是晚上彼此一定要说的话

【你】晚安 我爱你宝贝老婆 muack muack
【我】晚安 我爱你宝贝老公 muack muack
 
 
 




不管你好还是不好 我黄焮颐就是很爱你嗯 =)
虽然我气消了 但是我就不去找你 等你自己来找我嗯 :DDDD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