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我真的很懒惰!!


我终于滚上来更新了嗯

我真的是很懒惰更新嗯 T^T




9月11日 西北开心的1天嗯 虽然钱不够用 :DDDDDDDDDDDDD
早上7点++就起床了呐 因为8点++就要出了
因为早上去咖啡店吃早餐 我怕热 穿着jacket的话
去咖啡店 我会热到死翘翘啊 :PP
所以早上我穿内搭衣【黑色】配跌肩衣嗯 就是照片的右手边那张





然后去到了The Spring就换回外套 ^^
我真的TMD麻烦吼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


早上去`去年大假时候我和燕做工的那间咖啡店嗯 =)
因为燕很想念那边的点心
可是那里知道去到那间买点心的竟然没在那边买了 Oh O Oh O ==
那边做工的人 我都还记得呐
有点Paiseh的感觉嘞 =DDDDDDDDDDDDDD
只有买油条的那个Uncle认不出我 然后一直看我 才认出> <
去到 叫我爱吃的海鲜面
之前那边做工 可以说每天都吃那间啊

可是味道有点输了 T^T 所以不爱吃了噜 @@ pengsan丫丫丫丫丫 =P


吃完 大概9点++ 走人~~~~~~~~~~~~~
OH YEAH OH YEAH !!!!!! The Spring 我来料嗯!!!!!!!!!!!!!


那天行程是
Gas Online`K-Box`MBO`回家 =P


去到 因为怕票完了 所以第一时间先去MBO买票嗯 =)))
因为是辣死你妈2.0 最近很红的电影
票西北快卖完的啊~啊~啊~啊~
哪里知道还没有开 所以我们先去厕所那边玩自拍囖 ^^
在里面待很久下的嗯
因为都没有人的呐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因为懒惰打字的关系 所以以下都用照片带过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、













自拍爽料 就出去MBO买票嗯 ^^
买好 去Gas Online坐 因为她们假乖 要做Project
那里知道做到一点而已
他们就不要做料 早就知道会这样的嗯 :DD


那时候我突然心血来潮 拿起笔写字 ^^ 去看下看下 【以下的照片】






字丑莫怪 T^T


话不多说`还是给你们看照片照片照片嗯^^




我们都叫龙眼水 两杯 因为很大杯 所以可以share =))




那时候突然mood来 写的嗯 ^^








那时候我不知道来什么Mood 嗯 =DDDDDDDDD
叫她们比【宗旨】呐^^




在Gas Online做到12点++ 就走人 去逛Kawaiii的东西嗯
Angry Bird 海绵宝宝 真的很Q
可是都没钱去买它们嗯 哭惨哭惨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1点到 Oh Yeah!!!!!!!!!!!!!!!唱K了嗯
唱到4点去呐

进到K-Box 先去厕所先嗯 服了我们女生 这么爱进厕所的==




我叫她们那样子的 ^3^


唱到一半 燕和琪要去买sushi吃 我和嘉就说也要呐 =))))
所以燕和气去打包 我和嘉
在room里面 拼命唱歌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

吃了很多 才想到拍照 :PPPPPPPPPPP



懒惰调转嗯 > <
我们进的那间房间 墙上满满的Bear Bear =O


`
`
`


 我很好笑嗯 去到K-Box又换回跌肩衣服 觉得自己笨蛋的呐 :DDD


唱歌期间 我和琪两个一起去厕所 然后我又鬼点子料 ==
之前我们就叫她敢敢而已 可是还是不敢
只有在厕所的时候她才敢嗯 @@pengsan 晕倒 !!!!




我帮她拍滴 ^^
真的TMD羡慕身材好的人 T^T 我要都没有嗯 T^T


时间到 走人 
去楼下Food Court 因为我要买冰淇淋吃嗯 RM1.50的 :DDDDD
我就是那么Cheap 啦啦啦拉啦啦啦


4点半到 Oh Yeah!!!!!!!!!!!!!!!!!!!!!!
【Nasi Lemk 2.0 辣死你妈2.0】




哇老耶!!!!!!!!是西北好看的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嘉的Boy也有来看嗯 可是她Boy迟到了呐
我和燕 琪先进去    嘉就等他的Boy到后才一起进去
这部戏 有5颗星的话 我给4.5颗星 :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真的很好看哦 还没看的 赶快去看嗯
而且听说下星期 会全马下映啊!!!!!!!!!!!!!!!!
因为报道说教坏人 根本是针对黄明志的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在戏院里 吃着可丽饼看着笑戏 享受Chinnnnnnnnnnnnn


看完出来 6点+
燕姐姐也到了 所以我们就回家了嗯 =) 嘉跟他男友车回呐
就这样过了一整天 戏真的太好看了






说实话 过了很多天才更新的嗯 
我也很懒惰更新呐
后面都乱写的了 :PPPPPP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