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2/9 Damai Day




更新更新!!!!!!!!!!


来张自恋照先 :DDDDD 【觉得不像我嗯】




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张呐^3^
是在3点++ 在海边自拍 用了琪的墨镜 :P




9月2日 这天和Dear 姐妹 Susan还有嘉的姐姐`姐夫`侄女&妈妈上Damai嗯
珍`珍的男朋友【阿宏】`Botol`Dear的弟弟
都是跟Dear的车上Dmai吖 其他姐妹是跟嘉的姐姐车上
他们9点++就到那边了
我们因为弄些东西 太迟才开车了 所以10:30才到Damai的说 > <


`
`
`


我想清清楚楚的说清楚那天
因为想要等几时再看回这篇文章时候 我都能知道原来那天我们是这样过的 ==






那天早上7点++ 就去了Dear的家 =)
去到他在炸薯条 因为他要炸薯条和炒饭上Damai吃 
所以我也帮忙他 我一边帮忙一边偷吃 :DD 哈哈 而且吃很多
真TMD吃到很爽哟!!!!!!!!!!!!!!!
炸好 我和Dear就那边吃着薯条看着电视 享受
因为要等Botol和泰雄【也就是Dear的弟弟】回来
因为他们去不知道哪里了嗯? 还有炒饭老公是想要Botol炒的吖
所以还要等他会来炒饭嘞
可是我讨厌吃炒饭的人 而且珍也要我帮忙打包
所以Dear就打电话叫他们先打包


8点++ 他们才回来 不知道跑去哪里 这么久才回 气死气死(‘’#)!!!!!!!!!!!!!!
然后我和老公就想说 反正我们没事做
就去先载珍和她老公 所以就去载他们了啊 =)


载好 回来 他们才要炒 == 慢吞吞的啵 生气囖 :DDDDD
中间忙的时间 跳过跳过跳过
终于好了后 开车开车 上Damai去噜^^
因为打包少1包 又要再去打包 所以要去石角下 而且我还要去买汽水
打包好 买好汽水 我还叫老公买Milk给我
在去的路上 我可以喝啊 ^^




9点++ 终于出发 前往Damai  期待期待期待
在车上我Online 用手提电脑 因为Dear带去的说
跟珍那边看一些东西
哪里知道Line不怎么好 所以还是不上网了 一路上聊天聊天 =)


在距离Damai还有10km的那段路上
Dear驾车驾快快的 真的是气死我了 怎么叫他不要 他还是那样 生气死!!!!!!!!!
10:30到了 叫燕她们出来接我们 =)
去到姐妹和Susan & 嘉的家人都散去玩水了
我们还没吃 所以回到房间 先吃 然后才去玩水呐
珍很倒霉 去Damai的前两天 【小红】竟然来找她了 :DDDD 哈哈


我们的房号是 233 ^^


`
`
`
`


我和珍吃好 换好衣服刚好她们上来 然后我们在一起去海边玩
因为珍不能玩水 所以她负责拍照
可是琪前面前面时候不下海边 只走去不会弄湿身体的高度 因为他要拍照拍照
珍也是 走到水到大腿那向 就停住
很多照片都在珍相机和琪相机嗯 有张大合照 很爱
里面有 嘉 我 琪 燕 珍 和Susan


玩到很开心嗯
我们还拿沙丢 我和嘉两个大战 :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可惜那时候全都下水玩了 而珍也把相机拿回房间了
所以没拍下那一刻 可惜惨囖 T^T


明明说好 这次去Damai 重点是拍照 可是却还是拍不多嗯 =(
没办法只顾着玩 而且玩水不方便拍


天气越来越热 所以我们去游泳池玩 那时候Dear和宏 雄 BoTol在海边的另一边
不知道在做么鬼 所以叫姐妹先去 而我就过去找他
原来他们在拾 活的寄居蟹那些 还拿瓶子装海水 放进去
@@ 我真的是Pengsan啊!!!!!!!!!


然后我叫Dear一起去游泳池玩水嗯 =)
玩到一半 Dear就回房间了呐 可是我继续玩和姐妹
玩水期间 神经病的囖我 而且还突然色色的 :DDD 怎么样色法不会解释
我还一直拿着游泳圈玩 ^^
在游泳池玩了很久下的嘞 玩水事情没特别 跳过




玩到1点++ 回房间 
回到去 看到男生全部那边睡觉 ==
嘉的家人就那边看电视 我们回到去就聊天 轮流等厕所洗澡
那时候窗外有一堆人在凉亭坐
她们看到有一对情侣那里抱来抱去 很像还有摸嘞 o.O
她们还那边一直看 她们不知道外面看得到里面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知道外面的人知道她们看吗? :P
我躲躲藏藏的看 @@
Dear起来后 跑去窗站着 那里知道他也看
可是也是有看海啦!!!!!!



Dear和阿宏 :DD


Dear睡觉的期间 我也有走去那向看他嗯 ^3^
其实都不是真的睡觉 > <
因为Dear是谁在角落那边 所以我走过去 没人打扰嗯 可是还是会不敢很sweet
因为毕竟有大人在嘛 不可以不可以
但是 我跟Dear有拿被遮 我坐在地板 老公睡在床上 
然后我们遮脸 那边亲亲 :DDDD


那种感觉 好像 __________________ 例如
他有女朋友的 然后他女朋友在 而我们却那边偷偷摸摸的偷情的感觉
: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


`
`
`
`
`


全部冲好了 轮到我和琪啦 :PPPPPPP
我和她一起进厕所洗澡洗澡 姐妹一场 怕屁啊 对不对!!!
而且上次也是一起冲啊
只是少了珍罢了 == 晕倒晕倒


和琪冲到一半 忘了珍什么事情然后进来 接着燕也进来 :DDD
忘了为什么她们进来嗯 @@
然后哪里知道她们那边帮我们洗头 燕帮我 珍帮琪 我和琪Enjoy惨嘞!!!!!!^^
洗好头发 她们就出去了嗯
然后我就那边冲凉 琪洗脸然后我好了 就琪冲凉 我换衣服
过后因为某些事情
燕 嘉 和珍都进来嗯 因为要弄某个东东
中间事情 跳过


弄好出来 然后Botol的老板打电话给他 叫他5点++前要来做工了
所以他和Dear在房门外讨论不知道什么
我和珍`阿宏也在外面 其余的人都在房里呐
老公那边和Botol讲东西 我闷死 就叫珍和宏拍照的说
羡慕死我 两个TMD瘦 而且宏也肯拍照
哪里像我Dear 不喜欢 很少会要 那天拉他拍 他也不要 气死我气死我!!!!!!!!!!!




他们真的严重瘦到没话说啊 o.O


然后因为要回了的关系 我们要回先 姐妹他们还没有
所以我们就说快去还不拍照拍照拍照

 所以去到就那边拍照了的说 但拍到不怎么多 而且我一下子就走了 T^T



我知道我知道 我很肥 T^T




燕`琪`我 就只有嘉没有带墨镜拍 > <



严重的爱这张嗯 :DDD




你们看 两位美女嗯 :DD


 
 
Susan & 燕 ^^ 



看了多舒服啊^^











看到就想哭啦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因为因为  我没有拍到 问题是我都没有画到嗯 T_________________T

那时候是我走了的时候 她们才画的 :((((((((






然后我5点回到家 是回Dear的家嗯 :)
可是可是 很气下囖 (‘’#)
因为回到家 Dear就抛弃我 去和他朋友出去弄事情嗯
我很累 不想跟 所以就进房间睡大觉 爽Chin 天气又刚好很凉吖^^
睡到Dear回家才醒 :PPP
大概6点出一些吧 在那边耍脾气他 谁叫他和他朋友出去
不陪我嗯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然后要7点这样 就出去吃嗯
和姐妹们 嘉`琪`燕`珍 & Susan & 阿宏 & 我的Boy =)
去到叫了8种菜色 ^^

奶 油 虾
沙 拉 鸡
沙 拉 豆 腐
鱼 螵 汤
O
【我不知道怎么写 所以念法对就好】
杂 菜
小 芥 兰
排 骨 王


吃不完 到最后打包回家嗯 我打包沙拉鸡回家 :DDDDDDDD
本来Dear载回的
可是因为他有一些事情要早走 所以囖 T^T
那时候全部人其实都很累了 所以都不大有力气那边玩+待很久嗯 > <
所以吃完 + 切蛋糕
【因为算是提早庆祝燕的生日嗯 =)】
就回家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蛋糕 蛋糕 巧克力口味



可爱女一名 主角 :DDDDDDDD





Seeeeeeeeeee
RM178.40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严重佩服我们这么会花钱囖 ==


就这样9月2日过了嗯 啦啦啦啦啦啦啦
Paiseh 这篇真的是西北的长篇大论吖 赫赫 ==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