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闷透的假期 T^T


校衣 脱掉脱掉!!!!!!
读书烦恼 忘掉忘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假期 Is Come Now =DDDDDDDDD

`
`
`
`

想说: 
 
现在才更新假期到了 会不会太迟了嗯 > <

毕竟现在是假期的第5天了
假期还剩下5天呐 其实我蛮想快点开学的哟 =) 假乖假乖
没有啦 是真的希望快点开学的说
虽然假期可以在家 睡迟迟醒晚晚才睡 ^3^
多么向往的生活啊
那我只希望能迟睡 能迟醒而已噢 =PPPPPPPPPP
其他都不想要啦!!!!!!!!!!!!!!
因为在家真的几够闷的囖
又没有钱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出也不能每次出 Sienz的囖 =(



假期 很少能见到我的38姐妹们
假期 很少能见到我的宝贝猪猪
假期 没有零用钱钱可以让我存
假期 在家里吃睡上网变肥囖=(

假期 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想要的呐 ==


最近我又更加的肥了吖 
因为我开始又吃夜宵了  【Oh My God!!!!!】
不过我老公还是要我的嗯  他 只 爱 我 只 爱 我
老娘我幸福惨 
虽然那个人是TMD没什么浪漫啦 =DD 哈哈





闷透了 所以乱小更新嗯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