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820 開心的1天

原谅我的迟更新嗯
距离820已经迟了6天来更新啦
没办法嗯 我懒惰呐:(
不过现在老娘我就来更新了噜 :DDDDDDDDDDDDDD


这一切我都简短的诉说
因为我很懒惰 可是也可能还是写到很长 常常这样的嗯 
话说那一天是潘帅【潘玮柏】来嗯
Oh Nooooooo!!!!!!明星来我们sarawak了呐
上次是罗志祥 这次是潘玮柏
可是我想说的是 我为了吃美食而抛弃了 看潘帅的机会吖> <

那么我就从我们还没去的那天 而是讨论去哪里的时候开始讲起吧
再次话说 古晋节在821就关了嗯 T^T
我和嘉又不能连续出两天
然后我们想了想 反正到时潘帅来时候啊
我们一定又看不到的料【因为罗志祥来时候 我们就是这样】
所以考虑+讨论到最后的结果就是
去古晋节呐 :`(

早上去Spring唱歌 晚上就去古晋节吃美食 :DD

因为我刘海很长了的关系
而我又想要820出时候能够一直自拍的 所以早上我就去老妈work的店 剪刘海
9点++去 剪好 打电话叫老公来载我去他家
然后11点++去燕的家 因为他老姐载去 而我老公去她家
驾车5分钟应该都可以到了嗯
所以去她家 去到叫燕帮我打粉底呐 :P
就粉底Only 不化妆
然后戴Lens 我的Pink的一直戴不近 ==  奇怪奇怪
燕就拿她黑色的给我戴
一下子进了的说 :DDDDDDDDDDD

对了 我还没在部落格说 我终于敢戴Lens了嗯 ^^
等几时有空 我会更新 【我终于敢去戴Lens了呐】


言归正传
弄好 出发 The Spring
在车上一直自拍自拍自拍
爱这张嗯^^


10点++ 抵达目的地 :))))))))
先去填饱肚子
吃完 去更衣室玩自拍 + 我要拆Lens再戴Lens【因为戴到有点不舒服】
而且琪也要去补妆 有点掉妆呐> <
在更衣室里待了好久下的说 而且我还拿衣服换嘞
很爱那件衣服 可是我把它当裙
还有我穿到很Fat啊 哭惨哭惨T______T
 
 
很肥很肥对莫 :(


这2张才是自己的衣服嗯


`
`
`
`


那天燕疯狂Chinnnnnnnnn 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
一直那边摆POST  :DD 哈哈


就是这种Post嗯 ^3^
接下来都是照片照片照片呐 :)











都是在更衣室的呐
我都是穿着试穿的衣服来拍照 @@pengsan


在里面自拍爽了就出来了呐 ==
然后上MBO外面逛街 都在逛Angry Bird吖 :DD


买了小Angry Bird
我们四姐妹1人买1个嗯 ^3^
嘉和燕买猪 我和琪买Bird 【我是买红 琪买黑】

 

 没钱买大的 所以只好买小小的囖 T_____T 口怜啊我
现在要存钱买Angry Bird ^^


我还买了Angry Bird钥匙圈 买两个
一个给我老公 一个当然是自己的囖 :DDDDD


【在家自拍】



那时候才想去另一边逛而已
哪里知道嘉拉我走 因为时间到【 唱 K 了 啦
很不开心 还没逛爽嘞 :((((


`
`
`
`
`
`
`

进里面 脱鞋脱鞋 舒服Chinnnnnn
点歌 唱了很多 唱到最爽的竟然是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叮当的 【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】 
唱Chinnn 喊Chinnnn  :DDDDDDDDDDDDDDD


在K-Box的厕所拍的
 忽视我的黑眼圈嗯 严重惨啊 T T




 2点唱到5点
出来 没时间去买RM1.50冰淇淋吃 蛮伤心下的
因为那时候叫的Taxi到了
不好意思让那个Uncle等太久嗯
所以抛弃不吃了


晚上抛弃看潘帅 去古晋节大吃特吃【其实那天吃不多==】
 去到找位子 但是有点毛毛雨 > <
这期间事情跳过跳过 最后有位子又不用淋雨
因为有帐篷屋^^
怕别人抢掉好位子 :DD 所以我们要轮流去买食物呐
我和琪一起 燕和嘉一起
我和琪先去 逛逛逛  买了鸡排&蚵仔面线【就这两个罢了嘞!!!奇迹
琪买了 鸡排&麻辣面 =)


回去吃吃吃 她们去买她们的食物
蚵仔面线 我只想说 你很不好吃!!!!后悔买了你嗯
麻辣面你西北好吃【我吃琪的一些】
鸡排好大个噢
肚子饿到 买回来就直接吃 忘了拍照起来==

燕和嘉买了很多 可是她们都吃不完 =D 哈哈哈



吃完 走人去玩中娃娃的
看到Angry Bird 很想得到 可是最后还是得不了 T T


玩到失望 走人 去公园逛和坐着
因为我们都脚痛了 尤其是陈伟嘉呐 她都要哭了囖
我老公也有和他朋友去 他咋公园
所以我也顺便去找他
然后中间无聊没什么特别的 跳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燕姐姐来了 她姐姐逛了一会
然后说回家了
我们就回了囖 但是车park得好远哦!!!!!!!!!!!!!!!
嘉都不耐了啊
我和燕还走到一半 脱鞋走嘞 :DD
可是不是在多人的地方啦 是在没人的地方时候
可以说脱下鞋的那一刻
舒服Chinnnnnnn啊!!!!!!!!可是不知道做么突然觉得自己更矮了@@


`
`
`
`


到车 回家ING 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