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KL ` 礼物


想说:亲爱的,我爱你嗯^^



老公在29/7的那天去KL呐!!!!!!!去那边是因为
比赛篮球的说=)


很可惜没有得到名次的说=(
 然后在31/7就回来


老公还买了礼物给我嗯=DDDDDDDD开心开心
虽然那些礼物在这边也有得买
但是老公在那边买礼物给我的那份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嗯



Pink Bear ` Angry Bird ` 小风扇 ` 情侣吊饰

很喜欢很喜欢
尤其是那个情侣吊饰呐^^因为我很喜欢吊饰的东西嗯=))
小风扇一开始看还好没很爱
用了后,就爱惨了【因为风超大的】
老公会买小风扇给我,不知道是因为我怕热的原因吗?
今晚聊电话时候要问他=P


老公最近开始有些变了啊o.O
变好了
因为因为`之前我一直投诉他噢几巴啦的事情
现在终于变了吼
但是不知道他这样会持续几天
等下又变回去
我又要去投诉他了的说=DDDDDDDDD 赫赫赫



没啥东东说了><


老公 _ 记得你说过的话
你说你不可能会离开我`永远永远的哦=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