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30/7


话说这天我终于和姐妹们出了的说=D
为什么我这么说呢?因为因为
每次姐妹们出一定没有我黄焮颐的

原因是
1 我没钱每次出=(
2 我老爸不肯我每次出
3 我老公也是不肯我每次出
4 其实自己也不想每次出

可是可是这次我竟然想要出了`而且亲爱的也肯的说^^
最近我很爱在网上叫他亲爱的=P 嘻嘻嘻
刚好同班的朋友也是这天去The Spring玩的说
所以去到买好票后就去找她们呐
去到时候刚好她们在Kbox唱歌`可是只看到慧云`嘉钰`阿勇和阿宏
另外3个朋友去逛街了 - 佩珊`美琪和慧珊
然后我和燕肚子很饿
所以决定去吃Laksa 【蛮爱吃The Spring的叻沙^^】
慧云和嘉钰也跟着我们去嗯
 

去到叫食物吃`其余人巴拉巴拉的聊天
还发生了一些事情
但是也不会打扰到我享受我的午餐丫!!!!!!
琪也有去但是........是跟他的老公一起
伤心嗯T^T没跟她一起玩
珍不知道该怎么说><
嘉钰她们先回去找阿勇他们的说
我们吃完也去找她们了啊
中间发生不好的事情就 Skip Skip Skip ==


然后自拍&合照
全部拍到我是难看的咯T^T


慧云来的`【我都叫她阿ying】
她的样子是TB样`但其实偶尔还是很女生的嗯=D
很帅的嘞


这个女生不陌生吧=)
我的好姐妹 - 老陈【陈伟嘉】


 我一直有偷拍她=D


合照
我知道这张我超丑
因为角度不适合我嗯=(


合照again`这次有嘉钰
黑衣服的那个就是了哟^^
我知道我知道我很丑=D
肥chin T^T


自拍`总算能看点对莫
因为是自拍啊
知道自己的角度


自拍ING


3姐妹`琪和珍没在=(

和阿ying =)



其余朋友没跟我们一起
所以就没有她们咯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4点++时候我`燕和嘉`我们一起去看电影的说
'' 美好冤家 ''
很不错看下的说=D
6点这样的时间出来`然后去找她们
坐着吃东西瞎聊天
下次下次我们还要再约^^


8点++ 回家
9点睡觉==
就这样过了一天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