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期待约会天



Oh Yeah !!!!!Baby =DDDD
终于可以和我亲爱的一起出去约会`拍拖了嗯
本来打算在星期6出的
因为那天是农历7月初7 - 【七夕情人节
但是想了想
不知道做么想要换成明晚星期5
现在本小姐我On定明晚出了嗯^^LALALALALALALALALALA

开心嗯 =))))))


男人明晚我们又可以出去约会了嗯
真的太太太开心了啦
希望明天晚上真的就只有我和你出去拍拖罢了
Just U And Me :P


每次出去都会有电灯泡的说 ><
我不是不喜欢`有其他朋友在`我不会怎么样^^
只是 ______ 不要在我们约定好只有我们两人出的时候
却突然给我了我这样的 惊 喜 ==
这次我真的只想只有我们一起出去约会罢了
希望成功嗯
希望 - 我能出`只有我和你`拍拖拍拖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