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保佑约会成功 =D


星期六 8月13日 又是个约会天 =)
可是老天爷啊!!!!
保佑保佑我好莫? 保佑本小姐我可以顺利出 顺利回
而且那天不会下雨 天气凉凉的

古晋节 我真的很想和男人去啦!!!!!!!
21号就关了耶 =(
20号我又要和姐妹们去The Spring和古晋节 不能和男人出
其实不是不能啦 ==
只是20号姐妹们都没和男友 我却带的话
很  像  很  不  好  嗯 ><

总之老天爷 
保佑我这个星期6和下个星期820那天都顺顺利利出门


还有钱啊钱!!!!!!!!!!!!!
我 拜 托 你 嗯   来找我好不好啊 ==
和男人出可以不带钱 =) 可是和姐妹出
需要很多很多的钱嗯


希望一切都是我希望的那样子呐 ^^




Offline 下线 Bye By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