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9/8/2011 Update


哎 哎 哎 今天是闷的咯 ><
今天星期2 本来应该是有去上学读书的咯
可是吼 _____
姐妹都没有去学校呐 所以我当然也没去啦!!!!!!!!!!
在家 闷到我不会说啊

这几天一直下大雨 不想要啦 =(
因为怕星期6时候也下雨 等下我没好和男人去古晋节丫
我会哭死给你们看 =D 夸张了
总之保佑保佑
13/8 那一天不会下雨 天气好好的 拜托啦
也保佑我顺利出顺利回 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现在是红毛8月份 但是嗯 是农历华人7月份嘞 
鬼节 O.O 哇哇哇哇哇
平时不做亏心事 夜半不怕鬼敲门 =)
所以其实没什么好怕的嗯 == 但还是会有些怕怕啦!!!!!!!
这个月能不要晚上出就竟然不要嗯
虽然我也还是在晚上出 == 没办法!!!古晋节在晚上
驾车的 骑车的 走路的
朋友们 要小心好吗?祈祷不会发生事情
我的姐妹的男朋友昨晚就发生了Accident o.O
伤势我不了解 ><
上次男人载我回家后 他很迟才回到家
因为男人回家的那条路有车祸 所以就超级大塞车的呐
你们看你们看
又是车祸!!!!!!!!!!!!!!!所以要小心啦


保佑保佑全世界的人都平平安安的说 一切都没事 =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古晋节 我期待着 =)
其实古晋节去我去过一次了噢 是和姐妹去
可是那天超早就回家了 玩到是不爽的咯 东西也没吃到什么
所以跟姐妹20/8那天再去Again ^^
13/8 和我男人  20/8 和姐妹们 哇咔咔
上次和家人有去古晋节 有吃到我爱的猪肠粉 Hou Jaik啦 =]
那时候去 已经先观察观察过了先
到时和男人去 想吃什么容易找啦!!!!!!!
因为和家人去吃 比较不爽
因为想吃的东西 老爸不肯不肯不肯
跟男人诉苦说老爸不肯我要吃的东西 T^T 讨厌
过后他答应我 下次我们去 我要吃什么都可以 =DDDDDD
哇哈哈哈 所以到时大吃特吃

期待嗯

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rr_______ Erm ________________

很像也没有什么可以说了嗯
就这样啦!!!!!!!!!!!!!!! Update 完毕 =DDD
啦啦啦啦啦 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