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5/8 约会天


这天是我和我亲爱的老公约会天
可是可是
也不算什么约会啦==
因为啊!!!!突然老公的公公婆婆和妹妹也跟出的说
然后也要载老公的弟弟去比赛篮球
所以不算约会吧 ><

这一天是星期五 有读书的时间
放学回到家我就赶快冲凉换衣服准备东东了 =D
差不多1点这样的时间
亲爱的就来载我去他家亲爱的也打包了炸鸡饭给我吃嗯^^
很好吃下的说 =P


去老公家整天然后晚上在一起出去


去到吃饭然后和老公一起玩Angry Bird =DDDD
老公还给我吃白巧克力 Hou Jiak


2点累累了
进房间睡觉 【头脑不干净的人滚开 不要乱想我和我老公】
清者自清 =)))
本小姐我4点醒来 ^^
老公还是继续睡他的觉 我1个人闷透了说
最后去吵醒他
不让他睡觉 叫他起来陪我聊天&玩
可是吼!!!!!!!
原来他在睡觉时候蛮难叫醒的耶!!!!!!!!!!!!!!!!!!!!o.O
因为那时候我一直摇他捏他
可是他都没有醒来
不知道是假假的还是真的是这样子 ==
到最后弄醒他了
叫他醒来不要睡觉了 陪去我玩那些 =P
那里知道他还继续睡觉而且也叫我一起继续睡觉><
我都说我睡不着了
我一直烦烦烦 最后也没办法他也不能继续做他的睡猪觉了
哇咔咔咔咔咔咔 =P


醒来后 5点++这样去载朋友去拿Motor
因为朋友的motor坏了拿去修 那天要去拿的说
放朋友在修车店就走了
去买老公欠我的Milk =DDD然后我还叫亲爱的买奶茶给我喝 =P
有milk还喝奶茶 =D
一开始亲爱的还不肯买给我奶茶的说 =(
因为之前报导登说珍珠奶茶不可以喝 不好 有毒
所以老公不肯我喝
可是我说 久久一次应该可以吧
最后老公还是买给我喝了说=)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
Milk & 蓝香草口味奶茶【不放珍珠的


买好回老公家
继续Angry Bird Game =DDDDD
我一直过不了关T^T 老公玩Angry Bird比我厉害
气死我 ><因为之前还说他Noob
哪里知道原来是我Noob啊 o.O 哭惨 T^T


6点++和他 & 他全家人一起吃饭呐 =))))
吃饱后没多久
我就去冲凉ING  我好了就轮到老公 
衣服换好头发弄好  没多久就准备出去了丫丫丫丫丫丫丫
第一次和亲爱的出 绑头发 ==
因为是打算去古晋节 很热所以我就绑头发咯



我很难看`所以马赛克 =P
还有还有 - 【 Andox 情 侣 装

原谅我的难看

载好他弟弟去比赛篮球的地方后 我们就去古晋节了呐
可是哪里知道好不容易找到位置放车
在要走去古晋节的那一刻 竟然给我下雨(= =)
最后他的公公婆婆说不要去了
所以就没好去了 T^T 真的是气死我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TMD臭天气 【气死我】


最后决定回去他弟弟比赛的地方看篮球比赛
零食 饮料 坐着欣赏篮球

 那时候还没找位子坐 老公在看着篮球比赛 

 
我们学校SMK Batu Kawa 大战 SMK Jalan Arang
Batu Kawa Win =DD
在欣赏篮球期间 
叫老公陪我去公园那向玩荡秋千 =P 咔咔
很久没有玩了
玩了超开心的说 要不是之前下雨
湿湿的
我早就去玩滑梯了咯 =DDDD 【老公说我还像小孩子那样】

玩了荡秋千心情比较好
心情有点不好是因为没好和老公去到古晋节 


然后和老公在公园走走
老公用手勾着我的颈 喜欢那种感觉 啦啦啦啦啦啦
没多久篮球比赛结束 就回家了 
和他没去到古晋节 真的TMD心情不好 =(

现在决定下星期六  8月13日再和老公出 _ 去古晋节 =DDDDD
这次一定要去到的说
老天爷保佑保佑我能出 然后那天不会下雨
一 切 顺 顺 利 利 的 ^^ 拜托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