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压力 T^T

啊~~~~~~~~~ 为什么 !!! 为什么 !!!!!!!!!!!!!!!!
明明Tomorrow考SPM的是我二哥 
 可是为什么我压力比较大 > <
我就是不会读书 !!! 叫我明年怎样能Pass SPM嘞 TT^TT
为什么大人们都只会说我们 ,, 说我们都没有努力 说我们只要肯学就一定可以
就是曾经努力的学 但都没有希望的那样
所以才放弃了努力学习 其他科目我不说 数学真的努力过
但是就是不会及格 今年只有那么一次
幸运的及格 :')
大人们 ,, 你们知道什么是说到容易 做到难吗 !!!!!!!!!!!!!!!!!!!!!!
幸好我老爸老妈 并没有觉得很会读书就一定很有用
但是他们都说如果能会读书当然是好的囖
但是...............

老爸每次说 :
不会读书不用紧...不要懒惰就好
可是吼 我在家都是懒惰的样 整天都睡觉睡到很迟才醒的嗯
所以老爸觉得我懒惰

然后今天婆婆那边说我会不会读书的那些事情时候
我就给老爸骂了
说我不会读书不用紧 可是懒惰 没要救的料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 :(

老妈每次说 :
不会读书没办法但是不要什么都不学 偏偏我就是没心去学
因为老妈实在舅母的理发店工作
其实如果我要的话 是可以去店里学习做头发的
但是我懒惰嗯 就算有去 也没什么心去学做头发呐 > <


今天一直被婆婆说 我看起来是应该要会读书
说真的
我那点看起来是会读书的样啊?? O.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明天是二哥考SPM  可是婆婆却说到我这边来 说我还有一年可以学
说我是可以Pass的 .____________________.
搞到我压力很大嘞 TT^TT

`
`
`
`
`

啊~~~~~~~~ 现在已经压力大料~~~
那明年真的到我考SPM时候 ,, 不是压力大到我想死 ==
是二哥考 不是我啦!!!!!!!!!!
为什么要说到我这边来 不爽不爽不爽嗯
是我长辈 是大人 ....... 我又不能顶嘴!!!!!!!!!!!!! 而且还是我婆婆嘞 O.o
老天爷啊 希望明年我能勤劳点
希望还有及格的可能 == 【我知道99.99999%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呐 T^T 】




压力大到 T^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