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生病了 :(


一向都不怎么生病的我

于 >>>>>>>>>>>>>>>>>>> 了

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啊 真的会有生不如死的感觉 ><

`
`
`
`

29.10.2011 这一天 早上7点+ 我从床上爬起来
去厕所那边吐 @@
吐好了 又到回去睡我的觉 :)
然后又起身去吐 一直来回这样子 持续了不知道多久嗯
7点+ 到11点+ 都这个样 TT^TT
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嘞 !!!!


不敢喝水 因为喝了就想吐 吃东西更不用讲了吧
11点+ 受不料
打电话跟他说 还有叫他买酸梅来给我吃嗯 【我西北爱吃】
12点多 他到我家料 ^3^
我只知道我头痛 + 肚子不舒服 + 呕吐
哪里知道老公摸了我脸 跟我说 我发烧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才知道嗯 ==
三年来 真正的那种生病 说实话 我真的不曾过
去诊所也不会是因为我
 可是前天去诊所看医生 是因为我了 :'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那么久没这样生病了
不知道原来那么难受的嘞 TT^TT


老公一直那边想办法怎么样才能让我不要那么痛苦
叫我喝水 吃东西 然后吃药
可是我不吃不喝 因为吃了喝了就想吐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叫我怎么样去吃喝嘞
他一直生气 因为我不听话 什么事情都不去做
就只知道躺在床上
走到家里的任何角落 就是坐下来 能够躺的就躺 xDDDD
那时候都没力了
叫我那里能一直站着嘞 对莫^^
他叫我去吃东西 可是我不想吃 就算想吃也是想吃果条【我的爱】
所以老公特地带我去打包 :)))))
想跟着老公一起去 不想在家那边痛苦
睡衣睡裤 疯子的头发
就这样跟老公出MJC去打包了嗯 Muahahahahahaha
可是我在车里躺着 没跟下车
在车上一直和老公说我很幸苦 很痛苦 很想死了算了 @@

去到 他下车打包
我在车休息
外面的Uncle Auntie 那边一直瞄我 —.—
上辈子没看过生病的人哦
不过那时候的头发真的不能看的那种嘞 xDDDDDDDDDDDDDDDDD
真的是难看到一个不行

打包好 回家
第一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吐!!!!!!
看着我最爱的果条 竟然一点胃口都没有 只吃了三口而已
一口自己吃的 忍着不吐 ==
接下来不想吃了 可是他硬逼我吃 因为要吃药啊【普通的药 那时还没看医生】
第2 & 3都是他喂的
死命的叫他不要给我吃那么多 那里知道还是大口的
吃着的时候 是哭的 TT^TT
老公看我那么痛苦就不逼了 有吃到一点就好了嗯 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然后我吃药 吃好进房间睡觉
啊尼托佛 那时候真的比较好了 睡觉睡到2点+
老公进房间问我比较好了莫? :)

我睡觉期间 他就和我大哥那边聊天嗯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继续睡~
3点他和我说他要回家了
就这样他回家了 没了他照顾真的很痛苦

睡到5点+ 醒来 6点+ 又继续睡
这段期间 超级幸苦 一直发冷 TT^TT
8点+ 又醒来 和老爸说我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就去看医生了嗯




感谢过了两天 现在我比较好了嗯
只是希望 不要吃了又想吐






这篇说得很乱 因为我又开始有那么些不舒服了
想要睡觉了
等下还要整理课本
因为明天要还书嗯 一点要去学校 :(




不写了 我头晕晕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