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加油 ♥


20.10.2011  >>> 加油加油 !!!!!!!!!!

?

加油什麼呢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就是今天我的親愛的Boy比賽籃球嗯 :)
希望他還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厲害 因為不知道他有退步嗎? 所以這麼說囖 @@
好久沒看他比賽籃球了嗯
好想去看他比賽的說 TToTT 可是沒車去看嗯
可是姐妹也想去看 現在她們在喬著車
如果能的話 就好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因為畢竟很久沒去看他比賽嘛~
如果真的能去的話 我真的會很感激她吖 :)
因為有去的話 她還要特地下我家來載我嘞 O.O


是姐妹 >> 【珍】 喬着車
可是現在還不能給答案 她是去問他男朋友的說 我認識的 :)
如果阿宏能的話 我們就能去了
如果真的能 感激Chinnnnnnnnnnnnnn啊 :PP


這張是去年的嗯
是他在比賽三人制比賽時候 我拍的吶 >///<
那次過後就沒看他比賽籃球了
So Sa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!!!!!!


希望他們今晚能拿到第一名喲 :)
和他說了 打贏了 有獎品吶!!!!!!!!!!!!!!!! 嘻嘻 ^^
就是他要做什麼都可以 @@


想和他說的話

`
`
`
`


老公 ,, 希望你比賽能夠加油 !!!
老公 ,, 希望你比賽時候沒有受傷 !!!
老公 ,, 希望今晚比著賽時候沒人弄到你 !!!!

你啊 這個人
比賽著 有人弄到你 你就整個火都來了 O.O 這樣不好嘞
會連累球隊和自己的噢 ~


`
`
`
`


我最愛就是看他比賽籃球嗯 因為覺得他超帥的囖
嘻嘻 ^^ 我認為啦 :)





The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