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小更新

嘿喲~我來更新了嗯 :)
真的很懶得更新 更新 更新的說囖 !!!!!!!!!!!!
以前死命更新 1天1篇 O.O
現在幾天才1篇而已嘞
因為吼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囖? 也很懶惰去想要寫什麼?

`
`
`
`
`

最近我考試了嗯 (凸_凸) 
而且考三個星期嘞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哇靠 ==
開學是上個星期3 ,, 開學就是考試了啊 @@ Pengsan
考試要考到下星期3 T^T

12號 考到 >>>>>>>>>>> 25號

真的考西北多天的囖 考試等於我在學校睡覺嘛 xDDDDDDDDDDDDDD
拿到考卷 瞄一瞄先 ???
大概看需要多少的Time去做這篇考卷
然後睡覺 睡到覺得應該起來做考卷了 才醒 ^3^

考試 我已經看破的料
我不是讀書的料 我自己也很清楚嗯
不過如果能及格的話 有誰不想嘞?? 對不對 對不對 !!!!!!!
不說了 掃興 Chinnnnnnnnnnn





若愛 ,, 請深愛
如棄 ,, 請徹底

這句話 我覺得棒Ch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


不知道說什麼了嗯 @@
【請關注我 請按個贊 請留言讓我知道你來過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