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约定



朱 泰 勇 ! ! ! ! ! ! ! ! !
答 应 我 的 事 情 不 可 以 反 悔 嗯
如 果 再 这 样 的 话
不 要 怪 我 呐 ^ ^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拉




已 经 不 是 第 一 次 这 样 了 噢 ! ! ! ! ! ! ! ! ! ! ! ! 
这 次 你 再 这 样 子 的 话
我 们 都 说 过 咯 ` 再 这 样 子 的 话
你 就 要 买 milk milk 给 我 丫 xDDD
一 次 没 做 到 就 一 盒 milk ` 2 次 没 做 到 就 再 多 1 盒 milk
1 个 月 后 再 这 样
可 别 怪 我 了 噢 ><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