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15/07


昨 天 开 心 的 一 天 ^^



早 上 先 生 打 电 话 叫 我 起 床 啊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然 后 等 我 准 备 好 后 呢
就 打 电 话 叫 他 来 载 他 亲 爱 的 老 婆 =)

车 上 不 只 有 老 公 在
阿 彬 和 Botol【外号】都 在 车 上 呐
两 个 人 我 都 认 识 的 ` Botol 还 是 跟 我 同 班 的 嘞
每 次 班 上 我 有 什 么 事 情 或 者 不 听 话
都 是 这 位 告 诉 我 老 公 的 嗯
讨厌 讨厌 讨厌 讨厌死了
如 果 啊!!!!!! 老 公 没 来 学 校 的 话 ` 都 会 叫 他 看 着 我 的 说 ><


Eeee......................
怎 么 偏 题 去 的
言 归 正 传 !!!!!!!!!!


跟 我 家 先 生 去 还 钱 先
老 公 家 Celcom Boardband 的 钱 还 没 还
已 经 欠 到 RM85 了
下 次 要 早 点 去 还 ` 才 不 会 中 O Gong o.O

还 好 钱 了 后 呢
就 去 买 礼 篮 =) 因 为 不 知 道 我 老 公 和 他 朋 友 的 谁
的 老 婆 的 孩 子 满 月啊 !!!!!!
要 去 买 BABY 礼 篮
去 了 某 间 专 门 包 礼 篮 的 店 买
那 里 知 道 很 小 份 而 且 不 怎 么 美 的 说 ==
很 多 人 一 起 出 钱 买 的
所 以 不 能 买 很 小 份 的 说 o.O
最 后 决 定 去 The Spring 找 的 说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找 到 了 ` 而 且 很 美 很 大 份 嗯 =) 价 钱 也 不 错 下
换 找 比 较 不 会 贵 又 大 份 的
看 了 看 _ 有 份 很 美 又 大  又不 会 太 贵 的
R M 8 5 可 是 有 些 瑕 疵 ==
就 叫 他 包 一 个 新  的 一 模 一 样 的 款 式




那 个 店 员 说 要 等 30 分 钟 `
哪 里 知 道 不 止 嘞 == 等 蛮 久 的 =(
在 Baby 店 里 看 了 很 多 baby 东 西
很 KAWAII 嘞 !!!!! 可爱 可爱 可爱惨了啦 xDDDDDD
和 老 公 聊 天 聊 到 以 后 我 们 的 baby ^^




老 公 我 答 应 你
非 你 不 嫁 ` 我 黄 焮 颐 孩 子 的 爸 爸 会 是 你
朱  泰  勇 =)




但 是 我 真 的 不 想 很  早就 结 婚 >< 
这 是 我 唯 一 希 望 的 呐
原 因 ` 不 想 解 释 xDD

`
`
`


等 的 期 间 突 然 想 去 吃 冰 淇 淋 呐 ^^
拉 老 公 去 买 RM1.50 的 冰 淇 淋 吃 ` 哪 里 知 道 他 们 也 要
就 一 起 去 买来 吃 的 说
我 吃 Vanilla 的 ` 老 公 吃 Chocolate 的




每 次 和 姐 妹 来 The Spring 有 吃 这 个 冰 淇 淋 的 话
我 吃 到 后 面 都 会 硬 塞 那 种
可 是 昨 天 却 没 有 嗯 ` 而 且 还 是 很 享 受 的 吃 呐 =) 第 一 次
而 且 现 在 竟 然 很 想 再 去 吃
爱 上 RM1.50 的 冰 淇 淋
老 公 答 应 我 了 ` 下 次 带 我 去 吃 的 说
我 不 需 要 很 好 很 贵 的 冰 淇 淋
只 要 这 个 就 行 了 =P




是 不 是 因 为 是 跟 你 吃 所 以 吃 得 很 开 心
很 幸 福 呢 ?


`
`
`
`
然 后 没 多 久 礼 篮 好 了
坐 车 回 老 公 家 去 噜 ^ ^ 肚 子 也 饿 死 料 =(
因 为 没 吃 早 餐
阿 彬 说 他 要 驾 车 ` 所 以 老 公 给 他 驾 咯^^ Botol 也 换 坐 前 面
我 和 老 公 坐 后 面 咯 =)


在 车 里 我 们 很 顽 皮 嗯
一 直 那 边 玩 上 玩 下 的 ` 一 下 老 公 睡 我 脚 ` 一 下 我 睡 老 公 脚
 
照 片 ING
 



我 知 道 我 的 脸 很 BOY =(
还 有 好 几 张 这 样 的 样 子 ` 因 为 睡 着 的 原 因

头 发 无 法 遮 掩 我 的 脸 颊


以 下 这 张 是 我 们 在 Spring 无 聊 时 候 拍 的【苯苯的老公】






1 点 多 才 回 到 老 公  家
早 上 1 0 点 出 到 1 点 ^ ^ 还 好 不 是 太 太 太 久 啦
打 包 食 物 去 老 公 家 吃
然 后 吃 饱 了 ` 聊 天 上 网 下 后 呢 ?
我 就 跑 去 老 公 房 间 放 歌 睡 觉 【老公放歌大大声】
因 为 公 公 婆 婆  没 在 家 =P
老 公 和 Botol 在 客 厅  不 知 道 做  么 鬼 ` 我 不 管 那 边 睡 觉 xDD
阿 彬 和 另 个 朋 友 去  玩 了 ><


老 公 有 进 房 间  陪 我 睡 觉 一 下 下
超 级 的 一 下 下
3 点 我 就 回 家 了 的 说 =( 很 舍 不 得 呐 !!!! 不 想 回 家
但 是 妹 妹 一 个 人 在 家 所 以 不 能 够


回 家 睡 觉 上 网
姐 妹 打 来 说 晚 上 出 去 吃 好 料 o.O
本 来 没 去 ` 到 最 后 还 是 去 了 的 说 ==




我 ` 嘉 ` 琪 ` 燕 和 珍 
我 们 5 个 人 一 起 去 吃 6 种 菜
还 有 汤 没 有 拍 到
已 经 倒 在 我 们 各 自 的 碗 里 了 说 ><




9 点 多 就 回 家
整 天 就 这  样 的 过 掉 了 说=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